【瑟莱/TL/AL/现代】人海茫茫 (上)

CP瑟莱/微AL  短篇

第一次写文就献给瑟莱了,还请各位大大多多包涵

以下放文~

 

 

 

人海茫茫中,有谁会停留下来

茫茫人海中,又有谁会彼此相遇

 

 

 

城市中,到处都是忙碌的人

早晨的阳光唤醒了床上的男孩

床头的时钟早已停在了当初的路上

一年四季里,只有冬天让我感到悲伤与孤独。

 

 

天上又飘落了冬天的白色礼物

人们一样在忙碌

 


撑着伞,空洞的双眼望着你曾经站过的地方

渐渐的,我听不见周围的声音

我的双眼只剩下我和你的身影

你牵着我的手,我们撑着伞,你搂着我的腰在我耳边说着甜言蜜语的话

你喊着我说宝贝,问我冷不冷然后为我取暖……..

 

那天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我和我爱的人一起走在街上一起吃饭、牵手、接吻,我们做着每对情侣都会做的事,你让我感到很幸福…..

 

 

“我真的很幸福…….”因为遇见了你

 

 

“瑟兰迪尔……..”

 

 

人就是这样,喜欢回忆过去,不管是好是坏…..

而我就是其中一个喜欢回忆过去的人

因为….

我再也逃不出你留给我的枷锁…..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回到这里,思念我们的时光,我们爱过的证明

今年也不例外,我…还是来了….


莱戈拉斯已经沈浸在回忆的过往里,然而时间并没有留给莱戈拉斯太多的回忆,他的肩膀就被人抓住…..

“莱戈拉斯……”

粗重的声音就从耳边传来,莱戈拉斯愣了一下后就随即的反应过来是谁在叫他,

莱戈拉斯转过身看着来人….

“阿拉贡…..”

他唤了对方的名字,而来人只是用着哀伤的眼神看着他….....

 

 

 


评论(3)
热度(9)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