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TL/AL/现代】人海茫茫 (中)

我真的…..卡住了

 

 

(中)

两人僵持了十分钟后,阿拉贡率先打破了沉闷的气氛

 

“你…又来这里了,莱戈拉斯….,三年了…..” 

莱戈拉斯看着阿拉贡,然后他闭上了眼

他告诉自己,是阿…都已经过了三年了,我却仍然忘不了你,瑟兰迪尔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习惯没有你的生活,晚上入睡没有你的怀抱,

我的身边只剩下冰冷没有温度的位子,我就只有失眠的夜。

厨房的餐桌上永远都摆着你最爱的多卫宁和酒杯,

而你就像只是出个远门而已,下一秒便会开着门说你回来了,然后给我一个亲吻。

而现在,你把我留在了没有你的世界,让我痛不欲生。

Ada………

 

阿拉贡看着面前的人陷入回忆里,他实在不忍心看到他伤心,

可却也无可奈何,他帮不了莱戈拉斯,

他只能在他伤心难过时抱抱他、安慰他;他和亚文都很担心莱戈拉斯,

他们看着他从原本的活泼快乐变成了现在的沉默不语,

看着他的脸一天比一天的消瘦,

原本清澈的渗蓝双眸现在却只剩下双眼无神,而里面装满了无法诉说的哀伤痛苦。

虽然现在有陶瑞尔在照顾莱戈拉斯,但莱戈拉斯的状况是一天比一天还糟糕,原本红润的脸颊现在看上去却只有惨白的份,对莱戈拉斯来说,他的心已经破碎不堪了,现在的他就像玻璃一样,一不小心碰了就会碎成千片,实在是让人心疼不已。



阿拉贡叹了一口气后便把人搂进自己怀里,他轻轻地拍着莱戈拉斯的背,

待怀里的人整理好情绪后阿拉贡放开了莱戈拉斯。莱戈拉斯对他说了声抱歉,阿拉贡对莱戈拉斯笑了笑并拍了他的肩膀对他说没事的。

 

天上的雨渐渐变小了,阿拉贡看了一下表然后对他说

“走吧,加里安和陶瑞尔在等我们呢”

"...恩”

阿拉贡率先走在了前面,而莱戈拉斯还停在原地

阿拉贡停下来再次对莱戈拉斯出声提醒

”莱戈…….”

莱戈拉斯看了一眼刚刚还站着的地方,然后朝着阿拉贡的方向走去

“我们走吧”




{待续}


评论
热度(5)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