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莱/TL/AL/现代】人海茫茫 (下)

不小心就卡了好久........

现在补完~~写得不好请多多包容

以下正文

-----------------------------------------------------------------------

两人就这样慢慢的走到约定点,刚到门口就看见了陶瑞尔和加瑞安

两人的手上个拿着一束白玫瑰 加瑞安看见了两人 微微对阿拉贡点头 并把白玫瑰交给莱戈拉斯

少爷 

嗯 加瑞安 我…

小的明白 您放心去吧 我们会在这儿等您的

谢谢…

莱戈拉斯看了众人一眼后便抱着花束转身走进了园里

加瑞安看着莱戈拉斯的身影 内心充满了心疼

 

莱戈拉斯走进了园里 沿着小路 大树长得很高大 可惜树上早已没有叶子的身影 天空慢慢的飘起了小雪 莱戈拉斯远远的就看见了一座小花园 虽然花都已经枯萎 如同他的心一样 花到了春天会在开 可是他伤痕累累的心却再也不会愈合

他走进了花园里 最深处有一座墓碑 他蹲了下来拍掉墓碑上的积雪

他把花束放在阶上 手抚上了墓碑上的字 上面刻着瑟兰迪尔的名字

就这样 莱戈拉斯反复的在上面抚摸 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从眼角流了出来

Ada……我来看你了

瑟兰…

莱戈拉斯颤抖的念着瑟兰迪尔的名字 在也忍不住的眼泪夺眶而出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莱戈拉斯跪在了瑟兰迪尔的墓碑前 眼泪不断的流出 他哽咽的发不出声音

时间像是禁止的,满天飘雪,纯白安静

少年就这么趴在墓前,想念自己的爱人

 

莱戈拉斯就这么睡着了,而身后出现了一个透明的人

是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着莱戈拉斯的睡脸,用那透明的手轻轻碰了莱戈拉斯的脸,想为你擦干泪水,可我连这小小的事情都无法再做到………

或许是感觉到有人在碰自己,莱戈拉斯张开了紧闭的双眼

“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瞪大了双眼不敢相信眼前站着的是自己最爱的人

“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听我说”

瑟兰迪尔抱住了莱戈拉斯,并在他耳边轻柔的道

“别再伤害自己了,看着你一天一天的虚弱,我很难过啊,莱戈拉斯

我恨自己,为什么就这么走了为什么不能继续陪在你身边…我…”

说到这,瑟兰迪尔的眼泪流了下来

“Ada………”

瑟兰迪尔抵着莱戈拉斯的额头,两人的脸早已充满泪水

莱戈拉斯笑了出来,双手抚上瑟兰迪尔的脸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我很爱你啊,瑟兰迪尔”

“我也很爱你,莱戈拉斯,所以,答应我好吗?”

“答应我好好的活下去好好的生活,我想要你快乐,莱戈拉斯”

“我只想要你啊!Ada!” 

“我知道,莱戈拉斯,所以我会一直在你这里阿,莱戈拉斯”

瑟兰迪尔指向了莱戈拉斯的心,笑得灿烂

“我一直在这里,莱戈拉斯”

“我与你同在,所以我要你快乐,我最喜欢你笑的样子,知道吗”

“我得走了,莱戈拉斯”

“不!别走!求求你留在我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阿,在你的心里,记住了,莱戈拉斯,我爱你”

说完瑟兰迪尔慢慢的变得越来越透明

莱戈拉斯看着变得透明的身影,眼泪又流了下来,他对着瑟兰迪尔说

“我爱你,瑟兰迪尔!我爱你!!”

“谢谢你,莱戈拉斯”瑟兰迪尔在莱戈拉斯的嘴唇上轻轻落下一吻后便消失了

 

莱戈拉斯就这么站着,周围的雪已经融掉,在墓碑的周围开了朵朵的太阳花,少年站在了阳光下,周围的花代表着逝去的人送给少年的奇迹

 

在一次的抚上爱人的墓碑,少年笑得灿烂,转身离开了这里,留下了朵朵太阳花伴随着风微微摇曳在阳光下

 

“莱戈拉斯,你知道太阳花的花语是什么吗?”

“不知道呢,是什么?Ada?”

“记好喽,莱戈拉斯”

“它的花语是,永恒的爱”

 

 

End

 


评论(2)
热度(13)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